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出击重拳,可以清仓了
2000亿国债发向市场,相当于加1%的准备金率.周5加0.5%,周一加1%,风险教育天天教育,来真的了.没别的好说的了,安全第一!

6/20式下跌正在接近!

明天平开就要清仓.大盘低开,等待拉高就走.果断!向上400点,向下1000点,目标4355.政府再出重拳,那么就没有可以轻易离开的机会了,恐怕都是跌停开盘了.

走人.明天出3/4仓位.留最多1/4仓位作种子,底仓,避免有意外,也提醒自己无论大盘怎么跌,最后一定要把卖掉的股买回来,否则无法解套!!!

别的不说了,先解决掉应变政策问题再说.

今天资金指数还是1720,没变化.

如果判断正确,明天会跌3%左右,后天继续跌,然后再小反弹,再跌.

大盘可能在9/25正式到底,正好碰到建行上市,接力带动大盘向上重新攻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