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大盘仍然是走着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轨迹
从各种迹象看,大盘应当至少是4000点才是底部,极限是3500点,铁底。

但是大盘破4800后,放量上冲,但是上冲时是大涨大跌相伴随,利好少点,利空消息多点!

至少目前大盘只能用反弹来看待。今天大盘下跌不多也不少,在5100点下也没砸盘,收在5095点,20日线上方一点的地方,处于可上可下的形态。现在看空看多,都是在赌博!

对多方观点比较支持的是,今天比前两天的量要大!在下跌中,量能放大不是坏事!消息面方面,政策从紧,金融受控制,房地产受打击。板块方面,除了航空板块我严重看好,其他板块都没吸引力。

所以,大盘反转,较难成立。明年经济形势如何较难捉摸,大概到2月-3月的时候,大家清楚了经济形势,新一波行情才好发动。

所以不排除,大盘股继续下跌破位,带动中小盘股的也向下突破,不过这个过程恐怕不短了!

短期看,大盘近期也许不会大幅度下跌,但是反弹空间也有限。

如果在5400处进一步放量拉升,那么反转才可能成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