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高开低走?

? 2132点成为近几年的大底已成定局,连续的暴跌明显透漏主力的阴谋.每次暴跌都会有龙头出现,这次也不例外。002114罗平锌电短短时间成功翻倍,说明游资的特点,那就是喜爱小盘股.A股的特点就是这样,不会跟随外围,影响甚微.如果拿外围说事那么美股历史最高14000点.而经过几年之间现在也是13000点附近,历史最高也相差千点左右,而独特的A股历史最高6124点,而现在连续上涨也仅仅2300点..


  影响A股的因素太多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政策,没有政策支持,一切都是纸上谈兵.2200点附近管理层连续出台利好,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刺激股市上涨.昨夜再度下调存款金率说明货币政策已经逐步转向宽松.美元经过连续大涨.81.78之后 连续调整.而A股借助美元调整连续大涨.是否巧合?后市将验证..


  明天的大盘怎样运行,本人认为高开低走的可能很大.自反弹以来没有经过调整,尤其是美元连续调整已经开始反弹,而大宗商品应声回落,期铜.铝.铅锌等全部调整,而相关A股没有调整.调整早晚到来,建议及时规避..


   000630铜陵有色王者归来




600568中珠控股封死涨停.大跌买进才是真. /拳头..


..

.
实战方面参与的几只龙头都有表现,期待后市再创新高..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