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1日周评

消息面上:


A股巨量融资将出炉 大盘股IPO考验市场承受力


由于之前的下跌已经提前消耗了这个利空,故周一应该是利空出尽为利好,但笔者认为:在目前情况吃不准的前提底下(短线下跌趋势),依然以逢高减仓为主。留的资金在,不怕没股买。


如图:



在上升通道上获得支撑后的股指,是像上图圆圈中那样做个双底还是直接击穿通道,目前不得而知,但笔者认为翻版历史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依然不可放松警惕,此通道线为多方最后一道防线,跌破严格止盈止损,宁愿等将来站上此通道线再行做多。周一个股可逢中阳大阳卖出波段操作。


笔者认为在这个市场只有做滑头,才能活的更久更滋润。


本轮调整相当惨烈,个股跌幅达到了25-30%,有的甚至更多,但笔者认为上图的上升趋势线不破则依然处于牛市之中,所谓牛市急跌慢涨。


从量能看,周五小幅放量上攻,为好现象。


从均线看,短期均线均向下发散,唯中期均线依然向上,也意味着短期多头想发起一轮像样的行情的可能几乎为0,需要用时间去换取空间。(修复均线,如果真的还有行情的话)


近日的操作上大资金依然卧倒不动,但小资金打短还是做的相当不错,600575在三个交易日笔者获取了26%的利润,周五已兑现。当然当中有次糟糕的T 0。



总结:以上图的上升趋势线为止盈止损位,周一个股逢大阳中阳出局观望(涨停板封住的除外),个股反弹近2日了!


压力应当在8月14日的缺口位置附近。


声明:本博客纯属本人对证券市场技术走势的分析,不作为个人操作依据,按此操作买者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