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三大区域经济在低迷中强势崛起!
原文地址:三大区域经济在低迷中强势崛起! 作者:彭恩泽

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杀跌,加上电子信息、教育传媒、通信、农林牧渔、煤炭石油等9成行业板块杀跌今日大盘低开低走。相对而言,今日地产、化工、深圳、河北板块反而逆涨,新能源概念中也有活跃品种。

截止午间,沪指跌0.75%,深指跌1%;中小板跌1.45%,创业板跌2.16%。个股方面,两市共8只涨信这,528只收红,1770只收绿,个股普跌。

其中我们推荐的恒天天鹅、远兴源能、宝硕股份涨停,金丰投资、唐山港、久其软件、大名城、浪潮软件涨超6%,风帆股份、华联控股、常山股份、盐田港、新宙邦、利亚德、九安医疗、亚通股份、大龙地产、渝开发、河北宣工、京投银泰、冀东装备、博深工具、凌云股份、万方发展、河北钢钱、江淮汽车、珠海港、开元投资、广宇发展、天津海运、金牛化工、金路集团、北京君正、雷柏科技表现活跃。

对于大盘我们认为市场短期难有较大作为。操作上重个股 轻大盘。把握好超跌、政策利好品种才是关键,如新能源汽车、科技、智能化产业、民生服务方面。就区域经济来看,我们认为可以重点关注京津冀、上海、深圳三大机会。就深圳国资改革方面,深振业A、深深房A、深物业A、中航地产、深天健、华联控股、盐田港、深深宝A、深赤湾A 重点关注。★☆ 实时追踪,关注★☆ 彭恩泽:实盘直播(3月27日)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欢迎在直播下言留言!首页地址: www.eastmoney.com/linfanfan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