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循此思路逆境中亦可捕抓大牛股
原文地址:循此思路逆境中亦可捕抓大牛股 作者:彭恩泽

前期因地产融资政策放宽利好已经提示过机会,因大盘持续低迷,我们因重组、区域经济、国资改革等利好重点推荐过地产股机会,至2月中旬提示以来地产持续上涨。因地产股带动今日盘止跌回升,截止午间沪指涨0.42%,报2056点创业板和中小板相对不利。

板块方面,今日三线地产大涨5.02%,二线地产涨4.53%,水泥涨4.03%,居涨幅榜前三位;化工材料的染料涨2.65%,深圳本地股涨1.27%,蓝宝石涨1.23%,可穿戴涨0.83%,养老产业涨0.56%,引外,海南、LED盘中也有所表现,不过大涨之后的LED冲高回落。另外前期大涨品种成为市场领跌品种。

个股方面,午间共12只个股涨停,964只收红;另外,银江股份、顺荣股份跌停,久春软件、强生控股、远东股份、顺网科技、百视通、三维丝、蓝英装备、上海钢联、光环新网跌幅超过4%,1266只收绿。

?

两市午间共12股涨停,地产就占了7只在一半以上(华远地产、嘉凯城、大龙地产、首开股份、京投银泰、深国商、卧龙地产涨停)

其中我们推荐的地产、京津冀、深圳、海南、LED、化工板块领涨。华远地产、大龙地产、京投银泰、露笑科技、东光微电、万方发展涨停,深深房A、常山股份、华夏幸福、冀东装备、冀东水泥、世联行、阳光城、荣盛发展、信达地产涨超6%;天房发展、万通地产、招商地产、苏宁环球、广宇发展、顺发恒业、华力创通、利亚德、深物业A、大名城、罗顿发展、华联控股、深深宝A涨超3%;大族激光、河北宣工、渝开发、鸿利光电、中华企业、深华发A、闰土股份、凌云股份、石中装备、唐山港等表现活跃。

?

总得来说,我们还是前面的观点,以政策为导向,把握社会发展趋势,从政策利好,业绩支撑,以及超跌,低价中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如我们推荐超跌低价地产、化工持续反弹,区域经济、国资改革、高科技产业、民生服务、节能与环保方面持续活跃。★☆ 实时追踪,关注★☆彭恩泽:实盘直播(4月2日)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欢迎在直播下言留言!首页地址: www.eastmoney.com/linfanfan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