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浅析

?关于大盘,砺剑还是维持原有的观点不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并没有因为节日期间外盘的上涨而上涨,依然在原有趋势中.不要听信那些"半瓶子醋股评家"跟你说什么筑底不筑底的事儿.机构也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看看他们这些年推荐的那些个什么"十大金股,八大银股",甚至连一点像样的行情都没有.


大盘何时见底?不知道!理论指导实践没错,但知道的理论再多也无法解决盈利的问题,形而上学害人害已.大盘见底的特征:


一.技术面上周线底背离.08年的熊市,股指一路狂泻,任何所谓的技术性点位都没有拦住大盘的颓势.周线两次底背离,大盘才见到底部.01-05年的熊市也是如此,大盘像样的行情都是在周线发生底背离的时候发生的.你看现在的大盘周线底背离了吗?


二.股市是由政策和流动性双轮驱动的.什么是政策?政策并不是某几个人说几句不痛不痒的屁话,股市就能稳定下来.流动性,你看一下现在政府有放松流动性的意思吗?


三.大盘见底时或者说局部底的盘面特征:大部分中小盘个股,中小市值个股,低价股拒绝下跌并轮流反弹走出像样的行情,不惧大盘是否还在创新低.你看现在有几支股票走出像样的行情了?


再谈一下个股:


000819岳阳兴长:何时卖?无量涨停就继续拿着,什么时候放出巨量什么时候卖.


300017网宿科技:为何停牌,何时复牌交易?不知道!估计也没什么原因.为何爆涨?三网融合第一批试点城市里100%有上海,虽然政策还没有定下来.如果你有上海的朋友,你可以问问他,上海是不是很多地方已经"光纤入户"了?只是还没有开通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