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的博文

?谈一下农业银行:农行在几大国有银行里资产质量最差,这也是农行上市最晚的原因.无论其发行价还是上市开盘价如果过高,计入指数之后都会对大盘造成巨大的冲击,一级市场的申购资金也会面临巨大的风险.


关于大盘,该说的砺剑前面都说过了.


000819岳阳兴长.买进这支股票的朋友不知道你今天抛了没有.这支股票的基本面跟重庆啤酒比较类似,其基本面都不值得市场去炒作,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控股的子公司.


300017网宿科技.停牌制度是市场的一大毒瘤,尤其是在熊市,砺剑最怕买到停牌的股票,停牌时间越久其面临的未知风险越大.这支股票一旦复牌将面临比较大的补跌风险,买进这支股票的朋友,砺剑建议你在复牌之后第一时间抛掉.


上月底砺剑开始试水股期,小有斩获.其实股期并不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可怕,股期不需要关注基本面,研判好大盘,把握好趋势就足够了;而做股票需要关注的东西却比股期要多得多,相对而言,砺剑认为做股期比做股票容易得多.熊市里做空军,牛市里做多头,对的时候永远比错的时候多.做股票,砺剑的赢利模式以短线和超短线为主;这十年来的大起大落让砺剑认识到"长线是金"对散户而言并不适用---中国股市的现状被内幕和黑洞充斥,财务报表都能做假,散户在信息资源的有效性和真实性方面永远处在弱势位置;做为中小投资者,你根本没有条件去上市公司调研,试问你做长线的理论基础何在?即便是在牛市,做长线选错了股票也会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很多时候会让人非常失望.波浪理论和江恩理论是砺剑研判大盘的理论基础,做股票的时候看起来实际意义不大,因为这两种理论都是用来阐述大势的,放在个股上并不适用,但现在做大盘也可以赚钱了,这些理论妙用无穷.有兴趣的朋友砺剑欢迎闲暇时间共同探讨.砺剑一直有个宿愿:希望能够找到与砺剑志同道合有丰富实战经验资金在千万以上的朋友与砺剑组成同盟,信息资源共享,联手操作,同进共退,利益上互不干涉,这样在熊市里大家都会少几分狼狈,多几分收益;北方的活跃实力资金太少,不像南方的江浙游资,上海游资,深圳广州游资都有自己的同盟.Q Q 号 码:1 4 4 3 4 1 8 7 4 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