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一、大盘综述


大盘今天的调整在意料之中,但调整的幅度在意料之外。今日两市大盘直接低开,开盘后迅速下探,10点半之前有过一波反弹,但之后两市大盘一路下跌,尾盘更是加速下跌,两市大盘今日大跌,到收盘时,分别下跌-3.14%和-2.83%,分别成交1437亿和915亿,成交较昨天有所放大,资金流出迹象明显。个股呈普跌态势,两市合计只有219家红盘,涨停只有6家,两市没有明显的热点,热点的缺乏一直是本轮的大问题,不解决热点问题,后市恐怕会比较艰难。


二、技术分析


大盘今日大跌,以全天最低价收盘,一举跌破了5日线和10日线,并且留下了一个缺口,大盘的短期均线上移,但60日线迟迟未转向,macd处于强势区域,趋向指标也还未破坏,但大盘的kdj已经处于高位死叉,而且面临布林上轨的压力,动量指标还处于回落过程中。从大盘的结构来说,目前可能处于3浪结构中,也有可能是3-3-5的调整结构,虽然不太对称,看起来不够完美,但前一个结构走的比较长,所以不太对称也解释得通。上周六视频分析课提到过这种走法,不排除大盘以这种轨迹运行,如果真的走3-3-5结构,后面可能会比较艰难,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都会比较大。


三、操作策略


大盘今日走的比较弱,不排除大盘以较为壮烈的方式运行,B浪反弹最甜的部分已经吃到了,后面是风光在险峰。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