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投明天会为创业板保驾吗

一、大盘综述


明天创业板就要上市了,但市场并不给面子,一直处于调整中,就连之前一直坚挺的欧美股市也就在这两天软了。今日两市在外围的影响下,再次大幅低开,早盘略微挣扎,随后就一波更比一波低,全天疲软无力,多头毫无抵抗,到收盘时,两市分别跌2.5%和2.34%,分别成交1199亿和754亿。个股呈现普跌的态势,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全面下跌,只有医药和汽车略好,内需的魅力逐渐显现出来,后市重点需要关注内需的板块。


二、技术分析


在外围股市大跌的利空下,昨天的无量反弹,没有托起大盘,两市直接大幅低开10日线下,上证已经探到20日和半年线,到收盘时,两市处于5日和10日线下,5日线快速下移,有可能在明天形成死叉。大盘的kdj继续调整,macd继续走弱,动量线继续回落,趋向指标已经走乱。目前大盘的量能堆呈现萎缩状态,一波更比一波小。前期反弹时,热点全无,资金无头绪。大盘没有明显的热点,目前宜多看少动,观察为主。


三、操作策略


明天是创业板上市的日子,中投会为创业板保驾吗?还是任由大盘自由发挥?大盘目前没有热点,可操作性差,适当进行防御,适当控制仓位。鱼身已经被吃掉了,只剩下多刺的鱼尾了。是个鱼尾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