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的庆功酒不好喝啊

一、闲聊几句


上午走的好好的创业板,下午风云突变,8只个股离开盘价不到一个板了,如果周一跌停,就全被套了。上午一片火红,国际股市也为创业板加油助威,无奈主力不买帐,今日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收书一个小阴星,主板不存,创业板安在?千万别想创业板会脱离主板,不管主板,中小板还是创业板,最终都是同上同下的。主板不给面子,或许创业板也有点艰难。如果管理者今天晚上喝庆功宴,想必那酒有点发涩,创业板的庆功酒不好喝啊。


二、大盘综述


昨天晚上外围股市的走好,给了创业板一个好的舞台,今日两市大盘大幅高开,之后迅速回落,为了创业板,主力继续推高大盘,下午创业板开始回落时,金融石油力挺大盘,但最终还是无法顶住大盘的压力,尾盘两市下滑,到收盘时,两市分别上涨1.2%和0.85%,分别成交1015亿和1200亿,成交量与昨天持平。个股方面,红盘占多数,但大多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医药股继续表现不错。医药或是08年初的农业。


三、技术分析


今日两市大盘冲高,高点冲至5日线,被5日线压制,收出一个小阴星,上证已经到了60日线,5日线下穿10日线,周一10日线可能向下。kdj继续调整中,macd继续走弱,动量线继续回落,趋向指标处于修复中。本周的跌幅吞没了上周的大部分涨幅,大盘周一如不涨,将继续走弱,大盘的量能逐渐萎缩,愿意参与行情的人逐渐减少,后面的行情可能比较艰难。


四、操作策略


当前的走势比较弱,可能会三探半年线,这次将是决定性的,宜适当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