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题材热点接力美丽中国概念

?? 本博自上周一开始持续推荐美丽中国概念,直到今天,美丽中国概念是本轮大盘持续大跌中唯一持续的热点,也只有美丽中国概念龙头品种才能规避本轮大盘大跌风险。但是,今日开始,我们不会推荐短线再去追涨美丽中国概念,美丽中国概念的领涨龙头是300355,但是上周二开始,我推荐龙头002679,事后证明我们的判断超前准确,可惜的是周五我们贪婪做差价,卖出等周一低吸,结果本周一直接高开拉涨停,把我们甩下了车。做龙头以后可不能轻易做差价,做盘中差价可以,隔天的差价不能轻易做。龙头2679今日涨停反复打开,放出巨量,短线将进入调整阶段,龙头都有调整要求了,其余的也飞不到哪里去,底部堆量涨幅不大的环保个股还有短线机会。但是今晚,我们挖掘的是一个新题材,将连续涨停的新题材,龙头已经被我们挖掘,明天将再度涨停,给该题材升温,在美丽中国概念休整期,这个题材将开始接力。尤其在大盘持续下跌、地量、低迷阶段,游资只能挖掘小盘、低位题材股来炒作,我们要做就做大热点,要做就做大龙头,没有热点和龙头的时候,以后就休息等待。抓紧加入短线圈内查看,不要错过接力美丽中国概念的大热点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