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创业板狂飙不止 主板蓄势待发(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创业板狂飙不止 主板蓄势待发(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天赋动力海豚

今日上证综指低开盘跌收于3286.07点,跌幅0.49%,成交额3300亿,比昨日略有减少,股指在昨天拉出一根中阳线后今日整理,收出阴十字星。股指仍站上各条均线,日K线、周K线金叉,强势明显。创业板指一路上涨,创业新高2048.30,指数收盘报2045.32点,涨幅2.55%。盘面显示,目前上证综指跌无可跌,申购新股期间以振荡调整两会后及申购新股资金回流后有望继续上攻。创业板指数接近2050点,技术指标高位运行,有调整要求,但创业板何时调整无法预测,且行且看,我们能做的是注意创业板个股的仓位控制,不轻易言顶。在去年底结束洗盘,1月6日以一个5%的大阳宣告新一轮的上涨已经开始,而主板在1月6日几乎是本轮行情的最高点,随后高位横盘震荡,大小分化的现象一直是近几年的行情特征。12月开始,创业板上涨加速,题材概念股再次成为市场的热点,本轮行情的领涨板块蓝筹股则已经沉寂一段时间,虽有零星火花,整个主板并无亮点。


对于大盘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之前的博文中都分析的非常清楚,这里简单说一下:先从从空间看,股指支撑反弹还未到重要的阻力位,而今天震荡回落收阴过程,量能明显的萎缩,这说明后市依然还有继续反弹的过程,下方重要支撑在3250点一带,明日早盘股指预计还会有个回踩,个人认为目前依然还是处于支撑反弹的过程中上方重要压力不用多说就是大箱体的上沿3400点一带,3406点能否有效突破是判断大盘形成慢牛主升浪的重要依据!3月时间窗口:12日,16日,本月本周重点关注12日时点和16日时点的中期方向性选择!决定着大盘3月中旬到7月重要趋势方向!我认为向上选择突破方向概率大!中期来看,现在的一切调整杀跌 暴跌都是洗盘性质!大家必须明确大盘今年攻击3800----4300点的中长期上涨趋势!牛市格局不会改变!震荡调整是为了更好的的上涨做准备!很多投资者在担心本周的申购新股的冻结资金再创新高,君不见之前几个月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后股指已经高高在上,这次也不会例外,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实在要打新可以拿部分资金参与东方证券的申购中签率会比较高。


操作上仍然维持之前观点,具体板块在《历史不会重演,但总会惊人的相似》博文中都有分析,相信根据提示操作的投资者都有不错的收益!就到这里吧,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