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行情总会在不经意间发动!!!!!!

周一,A股低开低走,尾盘两市放量跳水,沪指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跌超2%。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981.25点,大跌1.76%;深证成指报10392.70点,跌幅2.05%;创业板指报2122.90点,跌幅1.56%。


如今的楼市和股市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看房团人潮涌动,一边是股市出现千股横盘,2016年的楼市在叙演2015年的股市,对于如今疯狂的表现目前只能留给时间去验证了。至少目前资金都被疯狂的楼市吸走了。如今,神州大地,走到哪里,大家都在谈房子,那势头绝不比一年多前的股市逊色。在疯涨的房价面前,谁现在还敢说自己是炒股的?于是乎,专业的券商研究员、研报都改行研究学区房升学指南。以至于基金经理们,是不都可以不用炒股票,跟着这些“研究猿们”去炒房了?不仅仅是基金经理,大妈们貌似也去炒房了。公开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A股空仓者高达6100万,散户持续撤离股市。而今年3月开始,A股空仓投资者数量不断增加,这已是空仓投资者数连续第6个月超过50%。专业人士这样调侃股市:“都去筹钱买房了,没人炒股了。”



回到股市,从技术上来看,今天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创业板并没有跳空缺口),所以很多人说大盘是岛型反转,杀伤力很大(与9月22日的缺口构成两个缺口)。但是我们说缺口三天不补才能算是有效,你怎么知道三天后该缺口不补?同时目前大盘在9月12日形成第一个缺口之后,今天再度出现一个缺口,由于今天是收了光头阴线,所以明天继续跳空开盘也没有什么悬念。常言道:跳三跳,气数尽,你怎知明天多头不会进行反击?同时我们再来看一下上证指数和深成指的日K线图,目前依然运行在半年线附近,半年线的支撑依旧还在,指数也就是跌多了一点,但是不能说半年线的支撑就是无效的。


很多人说今天大盘放量收出中阴,明天还要大跌,那么我们来看看创业板指8月10日和11日之后的走势,我们看到8月11日创业板也是大跌了1.57%,收出光脚中阴,与今天创业板1.56%的跌幅和形态几乎一模一样,但是之后两根阳线呢?是否亮瞎了眼睛?个人以为,目前很多股票估值已经到了非常便宜的时候,很多次新股的估值之低已经完全可以媲美5月中旬了,但是就是这么多黄金趴在地上,却无人欣赏。目前从分时来看,大盘的下跌结构已经基本完毕,还差最后一个小时的结构。所以我以为,大盘明天低开后稍作整理就有望展开反攻,当人人都觉得国庆前不会有行情的时候,一根中阳已经呼之欲出了。个人认为最晚周三会中阳反击,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最后说一下,今年为什么股市那么难操作,有一个原因,就是从过年前市场出了一次120分钟底背离后,今年整整7个月没出底背离,上次的底背离出现在1月29号,当时出现120分钟底背离,市场反弹了12天,那么从那次之后,市场从15分钟级别以上的周期,从未出现过底背离,直到今天,今天已经出现钝化。那么底背离的出现预示着市场结束震荡行情,要出现单边行情,是当边上涨,还是单边下跌,这个在于每个人的看法。


我的思路就是,目前叫人买股,就如叫人不要炒房一样(除学区房跟别墅外),我也有点伤心中国的散户就真是被鱼肉的,这段时间市场什么板块走得最好,举牌股,举牌是什么意思,就是国内资本大鳄进来扫货,举牌,大家以为举牌是炒股啊,举牌是有规定期限不能卖出的,所以今天恐慌盘的出现,大部分人是严重不看好后市了,我也比较无语!写了这么多总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注意明天十点半,市场有可能出一个阶段性低点,目前看为60分钟低点。从今天下午起,本人已提前进入度假模式,因为我以为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好操作的了,满仓持股是我唯一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