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迎接地产窒息式反弹

努力打造中国财经类最具实战操作观赏性博客 - 加纳之子 ??

?? 周三股指再度出现了探底后的回落走势,盘中一度触及我们的支撑2960点后股指再度冲高回落。银行的集体休眠主要还是源于
一年期央票利率昨意外持平加息预期降温,对前期加息预期的降低受到息差无法影响业绩进一步增长的同时是今日金融股出现疲态的表现形式。从公开信息中我们看到去年4季度市场超级主力疯狂抛售地产股,对产业政策在2010年的不确定性是他们抛售地产个股的主要原因,2009虽地产业绩惊人的可惜,但在货币紧缩政策的预期之下地产这把双刃剑只能暂时等待大盘继续回落从而进一步让这个坑表现出了万人坑的特征。

?? 今天银行的领跌是在加息预期降低之后市场对行业利好预期降低的表现,地产的持续性下跌已经达到了13个交易日。万科与20天线的BIAS已经连续出现了 13个交易日,在这种机构挖坑式的下的过程中从技术面形态上看理应出现反弹。今日在加息预期降低的情况下午后地产果断发力,金地集团的快速突破带领其余地产蓝筹品种突然崛起,虽我们不能认定这点是主流资金所为,但可以明显的感到市场的游资已经开始加大力度开始关注这个板块的个股机会。万科即将进入前期密集城郊区8.57-8.75元的这个强支撑位,加之加息预期的降温以及技术面的超跌形态已经让我们看到作为地产一哥万科的反弹动能即将呈现。在这种地产每天连续窒息式阴跌的过程中,一种突如其来的暴涨短期机会则即将为我们上演。

?? 股指目前依然在被超级主力进一步做空当中,在没有看到地产出现最猛烈的反弹以前不可轻举妄动,只有地产找到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区域位后在还没有迎来加息周期之前,我们短线则可看到3200点附近区域,近两个月的整理之后,股指的小下降通道已经被今日的探底完成了一次回抽,若后市一旦击穿该通道位,必定会出现报复性反弹的走势让短期直接反弹到3200点附近区域。后市继续关注地产盘中的机会,从地产股短期机会的捕捉上讲,一选超跌,二选抗跌品种。超跌的会存在技术面强势反弹,而抗跌的则是因为个股本身具备一定的题材。从操作角度上考虑,无论股指是否击穿这个下降通道的下跪位置,只要万科越是接近8.75元,那么地产的窒息式反弹也就会越快出现。一旦地产启动,则短期会给你们带来暴力性机会,机构的砸盘是在最坏的时刻,一旦最坏的时刻过去则地产将无人能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