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经一番寒彻骨 哪来梅花扑鼻香

? 努力打造中国财经类最具实战操作观赏性博客 - 加纳之子


? 我记得万科是在9元附近的时候一直在说买吧,如此便宜的筹码。当万科越是接近8.75元的时候就越是地产股面临反弹的时候。雪花飘飘北风啸啸当2010年进入冬季之后天地一片苍茫,一个多头声嘶力竭提示地产股机会的声音傲立雪中,只为了能读懂他博客的人飘香。当一番寒彻入骨的1月末压盘结束之后在大盘开始了话语权行情之时,或许我的战友们终于明白了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的道理。


? 今天沪深股指以超过2000亿的成交量在昨日拔地而起之后在盖高楼,短期市场多头的亢奋让加纳看不到短线阻力,因为沪指即便在明日收出涨停版上涨300点的情况下也无法达到我所认为的高度,5天线让我们尽情的玩转。强势状态下的股指个股机会非常丰富,圈子的大橡塑今天刚好突破加纳的第一目标价让我们顺利止盈,看看年后该股的涨幅,不得不说短线4个交易日的涨幅他的确很牛。沪深300板块今日以接近900亿的成交量占据了成交量半壁江山不得不感叹王者归来后超级主力的霸气。声嘶力竭之后终究苦尽甘来,而面对前期的困苦我们并不是以市值的亏损为代价的,去看看万科吧9元的时候加纳提示了无数次的介入,即便市场出现的震荡该股也傲立雪中,我们为了买到一个地板价格而痛苦的仅仅是为了那个以时间换空间的过程,时辰一到则当即理短,做空的筹码接无赦!


??话语权行情正式启动,而在这个行情启动之后要完成最后的上涨则必定在股指期货正式上马的前后20个交易日,那个时候股指或许在3600,或许在3800。不管在多少本轮行情的崛起买到的地板价终将交给届时在3600点,3800点看4000的空翻多资金,至少在股指期货出台延续一段时间后的几个月市场不会在有行情。虎年把虎头的收益收入囊中后30%的利润已经够你秋收,在股指期货正式出台后我们才会考虑阶段性获利了结。


?? 申万的投资者挑战赛即将在3月1日开锣,因为这是地区性的大赛,所以我会努力争取夺得成都地区的好名次。中金贴吧的挑战赛也将在3月1日开锣,我亦会为了卫冕而一如既往的努力。3月1日开始我将公开直播参赛的操作情况与大家分享,3月1日加纳的直播将开始,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


中金贴吧实盘赛:3月1日-4月1日


申万投资者挑战赛:3月1日-8月1日


我的参赛帐户:20万资金


鸣谢:我的未婚妻谢晨曦提供资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