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十大概念未来引领潮流
原文地址:十大概念未来引领潮流 作者:信念投资

?? 进入二千年后,至目前,十余年来中国市场几乎找不到不涨价的物品,而中国股市正好是几乎没有上涨过的。这是极其罕见的特殊现象!当前,中国高企的房价初露下跌端倪,这可以视为是中国股市未来走牛的曙光。可以说,中国股市到了,买入,买入,再买入,持有数年回头再看的时候。对于投资者,有十大概念值得关注,未来或许将引领行情的潮流。

1新材料

新材料行业必将出现大牛股,其中应关注

石墨烯概念(力合股份、金路集团、中国宝安、当升科技等)

稀土科技概念(正海磁材、银河磁体、江粉磁材等)

高分子材料(天晟新材、宝莫股份、美辰科技,博云新材等)

纸电池概念(如长荣股份)

锂电池概念(如天齐锂业等)

2云计算

云计算概念在未来会出现牛股,其中科大讯飞、广联达、顺网科技,华东电脑等。

3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类关注中国平安、鲁信高新、大众公用、光大证券等

4智能电网

关注福星晓程,汇川技术,电科院,东软载波等

5高端装备

关注机器人、华中数控、中化岩土、杰瑞股份、海油工程等

6消费概念

关注索菲亚、水井坊、华谊兄弟等

7生物保健

关注长春高新(艾滋病疫苗)、ST中原(干细胞)、重庆啤酒(乙肝疫苗)、岳阳兴长(胃病疫苗)、红豆股份(抗癌概念)、瑞普生物(动物疫苗)

8节能环保概念

大禹节水、双良节能、乾照光电、鲁阳股份等

9超跌概念

汉王科技、天原集团、合众思壮、世纪瑞尔、科远股份等

10重组概念

*ST南风、中成股份、*ST通葡、ST鲁北、ST明科、ST香梨、航天长峰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