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盛氏金银】金价连阴下跌,今日继续关注高空!

不管鸡叫不叫,天都会亮。很经典且很宽慰人的一句话。

其实,沿用到交易当中,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故事,每日泡在群里,可以听到几百种变来变去的声音,但最后,日线却只以一种形态收盘:或阳或阴。

每一笔交易,进场的那一刻,基本已经定型了成败,而中间的人性,改变了实际的结果。

小时候,常听鬼吓人的故事,长大了,常听人吓人的故事。其实回看每一次交易,每个人唯一不足的,就是吓出去,别人吓自己,自己吓别人,最后自己吓自己。

因此在市场中,正确的投资,一定要树立良好的观念和正确的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

今日方面,继续从日线入手:

昨日强调十字K后看修正,而日内体现了两个方面:

1,日内阴跌,幅度超过预期。这就打破了探底回升的需求,修正的标准必须是幅度小,而且能快速起来收盘。

2,美盘反抽出现,但反复后收盘继续回落低点。这是破坏修正的关键,如果继续是修正,那么可以用一个方法确认:早间开跌口。价格在下跌之后的反弹,一定会上破早间高点,上破之后,就是多头修正的表现。而收盘继续回到最低点位置,那么表明行情继续弱势了。

而当前需要关注早间的破位。收盘在昨日低点后,亚盘5分钟10美金行情。这要区分早间下跌后是否真实有效:

1,收盘在支撑位,表明这个位置没支持,破位只是迟早的事。

2,早间的破位,继续可以确立分水岭位置是开跌口。今日强弱分水1242.肯定是先空,破了1242看震荡,上去在空。

3,这种5分钟破位,没有商量的余地,后面还要跌一次,这基本可以确定。

4,一般早间下跌后,判断强弱的方法:(1),早间续跌,(2),横盘压制,欧盘跌。但一定不要期待早上反抽,早上反抽,跌就渺茫了。

而在操作方面,不要等确立操作,而是操作了等验证。



1,5分钟破位,早间肯定是二次空。做空的位置1236-7一线,这是前期阻力位,惯性压力。

2,早间直接到1230,是前期低点支撑,也是反弹趋势线支撑,而判断今日是否会破趋势线,就要靠时间了,比方:价格触及支撑后横盘,那么欧盘就会破位。

所以,这继续看较大下跌,必须是午盘在支撑位横盘,欧盘破位风险加大。

因此,早间1236-7直接空,损1242,目标1229,1223一线。5分钟破位的行情,跟随下跌是没悬念的。



这张图,就能看出来为什么昨天提到原油阻力42.5。下跌反抽双顶,顺势中K线威力放大。

今日原油,继续在41.60附近加仓空,看4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