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银无虞:原油(沥青)操作策略
基本面
  周二(6月21日)美市盘中,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全球风险以及美国就业增速放缓促使美联储谨慎行事。耶伦指出,近期就业增长放缓或只是暂时性的,有迹象显示美国第二季GDP成长“明显加快”,对美国经济的长期前景“有信心”。受耶伦讲话影响,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回升,美元指数受到提振攀升至94关口上方,以黄金与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则携手下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内则再次释放出鸽派言论,表示欧洲央行已做好准备应对英国退欧公投,进一步的刺激措施正在筹备中,欧元因此受到拖累短线下挫逾60点。周四英国将进行公投,日内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留欧阵营的优势缩小,英镑/美元短线急挫,较日内1.4779高位处回落逾百点。
  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日内一度下挫逾2%,分别触及48.85美元/桶和49.46美元/桶低位。不过,美市盘中,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称没有与尼日利亚政府达成过任何停火协议,油价应声缩小跌幅。尾盘震荡上行,隔夜API库存数据大幅减少,油价短线再创新高至50.45美金!
  技术面分析
  现货沥青方面,昨日白盘至美盘盘初,沥青保持着震荡下行姿态一路下行试探4700附近的支撑,隔夜美盘短线反转强势上行试探前面的高点阻力。收盘后公布的原油API库存数据大幅减少,沥青高开至4850附近交投,昨日沥青整体探底回升抹平白盘跌幅。日线布林带收口形成震荡区间,目前占据中轨上方,沥青偏强震荡,MACD死叉弱势放量,KDJ金叉运行;就目前的日线来看日内沥青还有震荡上行的需求。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附图指标均偏多头;小时图布林带微幅向上开口,附图指标均偏多头;就目前的短线来看多头依旧强劲,日内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4780附近做多,损4735,目标看4900-5000
  2、5000附近做空,损45个点,目标看4900
  报价以宁贵沥青为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