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震荡反复

?【走势预测】


1、今日走势:周四大盘最低回调到2030点后回升。技术面看,大盘日线或在构建头肩底的右肩;所以,短线大盘不排除还有震荡反复:继续原观点,如放量长阳突破20日均线则进入强势格局,不然反弹20日均线附近或又受阻再震荡回调2020点左右企稳后再反弹。操作上,低位可逆市跌买涨卖做好个股为主。
?
2、中期走势:本博2013年12月初预测认为,大盘将在2270点附近形成日线头部区并看先一波探底2000点附近,见底后中期震荡反弹目标2014年高点看2800点附近。的确,大盘(2013.12.4)如期在2270点附近见顶回调,(2014.1.20)也如期下探破2000点后见底反弹。中期震荡反弹展开,春季震荡反弹第一目标位看2200-2270点附近、第二波反弹目标2450点左右、第三波也就是2014年最高点看2800点附近。(注:如遇突发事件影响走势,观点会改变,多关注最新预测)?2014年2月7日~
?【热点分析】

1、油改股: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日前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下一步中石化的改革措施,会在即将召开的中石化专题发布会上公布。市场预计此次发布会将重点谈到国企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傅成玉表示,中石化的改革中,民资参股没有所谓的比例限制,取决于资金实力。据报道,继零售业务后,中石化下一个改革目标可能是页岩气产业链。 预计油改板块将维持强势,此外,页岩气板块也有可能受到资金关注。
个股关注:上海石化600688、泰山石油 000554 、潜能恒信300191、广聚能源000096 、龙宇燃油603003等;

2、生物育种: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今日答记者问聚焦粮食安全,讲到“坚持以我为主、立足国内;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我们的饭碗主要端中国粮!保证谷物基本自己,口粮绝对安全!”同时,他特别强调种业的贡献。并且明确农业部对转基因的态度:研究上要积极,坚持自主创新;推广上要慎重,做到确保安全。
个股关注:隆平高科 000998 、登海种业 002041 、农发种业600313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