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实时直播

点此进入→周五关注成交量变化!



09:25:00 ?大家早上好!

09:27:19 ?受隔夜美股全线大跌影响大盘低开,小幅回踩下也是巩固一下底部而已,大方向坚定信心看一波反弹!操作上,低位做好个股为主。

09:49:03 ?创业板指数再扛起企稳反弹大旗。

09:59:37 ?中国石化、上海石化等反弹,低价蓝筹继续领航反弹。

10:19:30 次新股再度带到资金爆炸,汇金股300368强势涨停,东方网力300367、欧浦钢网002711等领涨。

10:35:37 早间博文《周五关注成交量变化!》让关注的北信源300352、卫士通002268逆市上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司股司认为网络安全概念以及食品安全问题也必定会成为今年“3·15”的另一重点话题之一。




13:01:54 预计午后大盘继续在2000点附近震荡的概率大!2000点整数大关就算再跌破不会被脱离远,因为要为IPO护航。

13:17:07 中信银行下午临时停牌,股价早盘跌8.07%。一份文件显示,13日,央行下发紧急文件《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关于暂停支付宝公司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等业务意见的函》,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 3月11日,腾讯和支付宝双双宣布,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信用卡,分别首批将发放100万张。腾讯的微信信用卡目前产品已进入内测阶段,将很快向用户推出。支付宝则明确,网络信用卡将在下周率先在支付宝钱包内亮相。当天中信银行涨停。央行这突发文件将打击到二维码概念股。

13:34:57 央行叫停二维码支付业务,O2O概念股也受影响,探路者、华联股份、徐家汇、天虹商场等下挫。

13:45:37 今日市场回调主要有四方面利空因素:1、网曝新股发审会将于3月20日重启,700家排队企业将同步预披,市场担忧“抽血”再起;2、昨日国统局数据显示,前两月经济不乐观,工业增速创近五年新低;3、美股周四大幅收低,三大股指均跌逾1.1%;4、恒指也出现加速下行迹象,国际热钱外流,A股继续承压。这个回踩司股司认为是巩固一下底部的走势,大方向,周三打出新低1974点后坚定信心看一波反弹!当前只有耐心等待大的转机出现

14:53:37
大盘尾盘回拉再返2000点之上,盘前博文的走势预测说过,回踩是巩固一下底部的走势。操作上,低位做好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