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乔振华:美元加息将至 黄金在此反转做空

?


上周黄金走势与我们预期相似,继续会吐前期的涨幅。尽管黄金的周线和日线均出现底部反弹的形态,但是我们依据金价上方的阻力来源于月线,对行情有绝对的压制,按照短周期服从大的周期,因此我们建议行情在上冲后,要重新再把握空单。技术上分析,周线收盘由后到前的排列顺序是阴阴阳,,而不是继续看涨的阳阴阳,因此这里看成为止涨信号。并且周线收盘的上影线,也限制了本周可能的反弹空间,日线的布林中轨被破,同时打破了行情的上升趋势线,因此我们看本周行情,汇价将继续回落至1100附近,对应的操作,也仍为高空思路。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就业数据,8月份美国失业率为5.1%,相比前值回落0.1个百分点,趋势上依然利好美元。但新增就业人数下破20万人,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将不如以前复苏强烈,导致失业率数据,可能在将来一段时间,维持在5%左右。我们观察看到,美股市场在上周有较大幅度的回调,技术上可看成为对前期上涨未能刷新历史新高的空头释放,还有美国经济数据强度减弱,美元指数迟迟不能得到新的动能。因此,本人与市场观点可能不大一样,本人更倾向于美联储将在近期调增美元利率,预期小幅加息10个基点。另外,我们看到白银价格并没有与黄金得到同样涨幅,铂金仍然与黄金价格倒挂,所以现在黄金只是全球股市避险,暂时的推升,一旦美元恢复走强,黄金价格下来的速度也会很快。


黄金现价1123,建议1125空,1128损,目标1115-11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