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银行股的王亚伟快速减仓说明了什么?

?? ?最新公布的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破天荒的重仓了银行股,报道中提到“实际上,向来很少投资金融股的王亚伟,在去年4季度转向,破天荒大举吸纳并重仓银行股。公布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的四季报却显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这四只银行股颇受王亚伟青睐,一跃荣登其前十大重仓股行列。”现在又传出了,王亚伟掌管的华夏基金快速减仓操作。

?? ? 这个两个现象可以说明两个问题

?? ?一是 目前A股中的银行股市估值最低的板块,即是有最高的安全边际。在目前这种大盘来回振荡,题材股、小盘股轮番操作的大势下,作为必须持仓的基金来说持有银行股显然是最明智的选择。且银行股随着加息周期的到来,显然进入了业绩提升的通道。

?? ?二是 王亚伟重仓银行股的目的就是为了现在的基金保值做准备的,也就是他对后市堪忧。快速减仓说明了其原先买入银行股就是为了后期股市低落而准备的,需要减仓的话他减其他股票好了。那么华夏基金大量配置银行股就是为自己后续的抽身而退做准备的。

?? ?

?? ?结论就是,王亚伟这位基金股神,看淡后市,看好大盘银行股,将银行股视为保值的首选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