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02-27盘中猎股 实时解盘(午盘)

?


?本文将在盘中不定时更新评论,请点击f5刷新页面查看最新评论。


?本博力做"不二家",让大家在拥有本博的同时,如同包揽所有重要资讯、操作策略等投资必备的东西,让大家能在投资的同时清楚方向。


?本博目的仅为分享、帮助、交友,猎人不卖软件,不做分成,不收任何费用,博文中出现的个股或大盘分析仅供博友学习交流,或个人研究跟踪之用,不构成投资建议,依此操作者盈亏自负。


?来到本博的朋友,请不要一看而过,务必细品本博,长期学习跟踪相信本博能给您带来很大的财富。


?本博无论在分析大盘或者个股,精准度达70%以上,想与猎人共享财富的可联系猎人。


?猎人唯一联系方式:


?再次声明:博文中出现的个股点评或推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切勿盲目跟从操作。


12:45 工信部网站消息,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牵头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修改)》起草组,启动了修改起草工作。为做好立法工作的科学化和民主化,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征集的内容包括:当前制约中小企业发展、急需立法规范的突出问题,对修改法律的建议。


13:05 猎人所推荐个股在短中期均为看好,博友在操作上注意高抛低吸


13:08 从早盘指数走势来看;空方压力还是保持的比较强;银行以及石油板块拉升都没能激起投资者大幅做多气氛;看来目前这种震荡局面需要继续消化;关注上方2065点压力;过去了就会有上升空间;否则还得继续反复震荡


13:20 石化拉盘就没好事,小盘股皆不同程度下跌或回落,还是那句话,注意低吸机会,把握好仓位


13:45 股指期货5分钟资金做出了攻击形态,看来股指期货要开始上攻,投资者注意观察,深成指指数一直处于弱势,总是带领指数不断下探,虽然有石油板块以及银行板块两大蓝筹板块大幅拉升,资金依然是不愿意跟随


13:50 猎人有急事,晚上收评见,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