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独家】大盘即将开启新一轮反弹 目标2350!

【12月25日】实时解盘+强势股阻击(滚动更新!)?

? ?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低位震荡;10点左右,地产、金融、环保、水泥股强势大涨,开发区、纺织机械、建筑建材、物资外贸、煤炭、化工等众多板块全线上扬;促使大盘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午盘沪指突破2200点整数关;陶瓷、医疗器械、农林牧渔等行业板块早间涨幅落后于大盘;成交较上个交易日放大。

? ? 盘面看,股指早盘突破2200点整数关再创反弹新高,成交量放大;个股再现普涨格局,涨停个股早盘16家。技术面上,股指日线KDJ指标转头上行,MACD红柱伸长。不得不提的是,早间的大涨绝对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如果午后继续放量(超过前高量),则股指开盘价和年线攻坚战有望提前打响,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做多。

? ? 人民日报近日发文《股市"立规矩"比"救行情"更迫切》。文章称:"尽管中国证监会加大了对股市的治理力度,尤其是新股发行改革的推进、全面退市制度的实施让市场终于有法可依了,但是执法不严、惩戒不够、违法违规成本过低的问题仍然广泛存在。"

? ? 文章认为:"现在股市上人们没有对法制的信仰和敬畏,监管者应当创新政府执法手段,加强对资本市场诚信的监管力度。违法的失信行为应当承受相应的法律制裁,既包括市场禁入,也包括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执法机关应及时对失信者启动行政调查程序,依法行使法定的行政监督权限、行政调查权限和行政处罚权限,坚决制止和打击资本市场欺诈行为。"如果做好这些措施,股市将有望长期走好,牛市行情可期。

? ? 文章最后强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三条主线。在"三化"关系中,市场化与法治化是国际化的前提和基础;法治化是市场化的客观要求和必然趋势。当市场化达到一定程度时,法治化就会显得尤为重要而急迫。"

? ? 最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年线一旦突破,将更能鼓舞人气!因而更应贯彻多头思维!届时将越来越多人认同大盘进入牛市,这样,即使元旦节后大盘回调,大盘已上一个台阶,2170点反成强支撑,2150点很难再跌破了,因而,既然市势已转牛,那么,操作的思路自然是做多,下午盘中回档关注近期升幅滞后个股,根据板块轮炒规律低买高抛以通过滚动收益谋求收益最大化!

昨日早盘出货上 周三买入的高送转概念牛股002700新疆浩源, 此股赢利18%;今日继续飙升上涨。 午盘卖出昨日早盘买入的券商股600109国金证券。续续持有002629仁智油服,笔者期待该股后市表现!

``` 更多个股精彩点评及实战操作博文请点击这里 ```

友情提示:本博操盘账户和盘中直播个股不作为推荐,仅为我们自己看盘所见所感的视野思维笔记记录,不构成您买卖股票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所有风险与本人无关。 欢迎投资者交流!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