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砸盘,洗盘还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银行市值只有其总资产的1/30,和小日本的银行估值相仿,跌不到哪里去了。以日元计价的日本GDP过去30年只增长了10%,所以小日本银行股的底部很是扎实。

再看美国银行股,市值平均为其资产的1/10,历年平均盈利为其总资产的1%,在盈利方面中国银行股也是如此。日本银行股就差远了,过去几十年平均盈利为其总资产的1/300。

如果你相信中国未来30年GDP总计只增长10%左右,那就永远不要买金融股。但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时间点金融股砸盘的目的只有一个,洗盘!!!并非新一轮大跌的开始。

许多业绩还不错的中小创科成长股,已经跌去70%甚至80%,大多市盈率已在20倍上下。即便在现有股价的基础上再跌去50%又何妨?...这类股票,越跌越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