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过一家面包店



很久没更新了,在这里向前辈和各位朋友们说声抱歉。

9月底以来,就忙着找店铺,10月初基本上都在忙着店子的设计,装修和各式材料,设备器具的采购。

梦想是虚拟的,现实是立体的。

就如搭积木一样,到如今很多构思和设想,虽经反复涂涂改改,但渐渐勾勒清晰了。


很早的时候,就想开一家甜品店,里面摆满有各式蛋糕,面包,和甜点;里面充满温暖的灯光,留的住人,留的住心。

各式甜品和糕点温暖的色泽,诱人的香气,透过干净的窗户,虚掩的门,温暖着在雨夜或者雪天,穿梭在都市里的行人。


还记得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应该是四五岁),那时候我还能坐在父亲的自行车前面铁杠杠上,我紧紧抓住父亲自行车前把手,以免出溜下来,两个小手冻的发红;然后匆匆路过一家面包店的橱窗,里面灯光温暖,我看到里面的面包色泽嫩黄,那是我记忆中第一次看到面包的样子。

那一天,天很冷,风很大,我很饿,父亲却很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