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851未来趋势的分析

又有朋友留言问851,我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总体感觉,851中短期内不会有大的行情。(中短期是指:1-3个月;大行情是指:60%以上的涨幅)这个判断基于三点:第一,目前价位还受60、120日中长期均线压制,不能谈中长期走好的事。第二,7、8、10元三大压力就在头上,短期继续上攻,这三个压力是不能不考虑的,如果大盘配合,突破7元应该不成问题,但8元左右的压力想突破存在较大难度。第三,10元应该是851今年内或今后1年不可逾越的重大阻力位。3月21日反弹不过10元后,也就是在3月26日我写过一个《简析851》的贴子,说“ 不论是形态\还是价格重心,已经破坏.如果没有外力(比如重大利好)的支持08年很难有象样的行情,甚至还会创出新低.这是我对它目前的走势的印象.”其实也就是说他一但有效跌破10元,将会往另一个区域拓展空间,并在很长一段时间(1年内)内无法回到10元以上。


    目前走势看,中长期有转好的迹像(有做中长期底部的可能,1-2年后再看这里可能就是个底部或者说是底部区域)。这个判断基于四点:第一,从本轮跌幅上看,当有效跌破10元后,其理论跌幅应是4.9左右(实际最低4.51),下跌幅度达到了,应该说是“从哪来回哪去了”;第二,从长期大的形态上看,07年上半年的大行情是突破了06年大双底颈线位(4.1左右)展开的,08年6月20日最低4.51元基本接近这个长期支撑位(离4.1还有0.4元的距离,现在还不知是否回补掉)。第三,今年7月7日突破7个月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是走好的第一步)。第四,60天生命线,有走平的趋势,如果在目前价位盘住或上冲7元、8元阻力位的话,就有穿越60甚至120天线的可能,使其走平或向上,只有能将60和120天线拉起向上并站上之,才有可能有大级别的行情(试想使60和120线拐头向上应需要多长的时间),才有可能突破10元大关,当然这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前期8元和10元阻力。


    综上所述,长期见低,短期振荡,消化阻力,突破不易。


上方阻力:7元、7.9-8.3元、10元   


以上是大唐个人观点,请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