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狮吼千点

“新手”葬身于6000点之颠,“老手”被禁固于3500点山腰处守陵,“高手”洞察着2000点上下的每一根绿柱中的机会,绷紧的神精即将崩溃于1800点时,一声“东方狮吼”,迎来的将是千点机会,即:2900,对于现在上证指数来讲那就是50%的反弹空间,个股将有30%-60%,甚至有的个股会有100%以上的空间!


     上一个“水盆地线“2319点,在9月2日的失守,宣告将继续向下拓展空间。在8月20日的贴子中,我们早已提到过“如果水盆打翻,下跌目标位2171点,极端点位1824。”2171点之下的下跌空间,就象是2007年9月28日以后5485以上的上涨空间,都是多于的,也都是让人失去理智走势,是杀伤力最强的一段走势。


    9月19日全线涨停的旷世奇观,从走势和形态上看,后市目标位应在2800-2940点,2330点之下压力不大,这将是第一波攻击点位,不减仓,不换股。但到了这一区域之后,要汰弱留强。(要特别关注2376点一带的走势和形态,将是方向性的。)


    后面走到关键点位时,再说大唐观点。


   较重要的点位:2319  2415  2615   2680  2760  28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