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建好仓了吗?

下周10月27日-10月31日(或最迟下下周11月3日-11月7日)为起动点,将迎来一波强有力的反弹,也就是“狮吼千点”的延续。从9月18日反弹到了第一目标位2330点,只是千点的一半。大唐在上贴中曾说过“后市目标位应在2800-2940点,2330点之下压力不大,这将是第一波攻击点位,不减仓,不换股。但到了这一区域之后,要汰弱留强。”我对“创出今年最低点1802点之后,将反弹到2800-2940点”的目标未变。从9月25日最高点2333点调整到现在1828点是很多没有准备的机构急于建仓而打压的结果,无论从基本面还是从技术面来讲都应该有一波反弹。但我们要注意的是最近虽然各方面提起“大小非”的人不多了,但它仍然是今后反弹走势的重大阻力,反弹中要保持一份理性与耐心。


     短期的重要压力:周五:1907-1933点;下周一:1881-1907点,后压力将以每天26个点的下降斜率下移,如果放量突破这一区域,可加仓。如果不能有效向上突破将有跌破1802点的可能。


    重点关注2060-2120和2250-2330的走势。


  现在到了该把仓位加到5-7成的时候了,即使大盘再创新低我们也应该主动买套了,后市向上的机会大于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