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市场反弹会不会翻车?

周一两市平开为主,开盘之后检测板块强势爆发,多只个股反包涨停,总体指数震荡走高,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氛围回暖,此后指数总体震荡走高,水泥、农业则开始震荡盘整,赚钱效应尚可。午后指数持续走强,天基互联网板块开始爆发,中国 w通的涨停带动板块持续活跃,此外,RCS、数字货币板块纷纷拉升,大盘氛围持续好转,临近尾盘,指数持续走强。沪股通净流入0.62亿,深股通净流入17.4亿。


科技股是在午后开始走强的,截止到收盘科技股指数小幅上涨1%,但是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午后差点绿盘的指数却最终上涨十几个点,并且科技股的这一波拉升再次明显的带动了指数和人气。而如果我们追溯到上周二,我们会发现周二午后科技股拉指数,指数最终从上涨20个点到40个点,周三冲高之后回落,上周四还是故伎重演,午后拉指数,指数从绿盘一直到收盘红盘,周五开盘就有了科技股大幅冲高的现象,那么今天故伎重演,历史会重演吗?我不知道,但这个套路至少会被一些细心的人发现,用之作为自己短期的操作策略!!!


目前4大指数除了创业板之外站上60日均线上方,其余3大指数都距离上方60日线还有一定距离,之前易股头也一直和大家说本轮市场反弹先看指数试探60日均线,随着反弹的推进面临压力也就越来越近了,我们需要重点观察市场能否出现放量突破,如若不行的话就需要做好高抛的准备了。同时,今日两市是明显的缩量普涨局面,如若明日市场不能出现有效补量,那么板块个股出现分化就是很正常的走势了。


目前对应小波段趋势:处于小波段趋势中,还有继续上行的潜力!短线目标2877点附近!跌破此线:短线风险来临!大级别:(未完成)。一旦后期跌破这根小波段趋势线,大盘就会进入到大型的二次探底,继续构筑大型底部形态!大盘向上突破小平台高点+创指站上60日线首先,只要大盘没有跌破小波段趋势线,就有继续上攻2877点的可能;其次,除了量能有些瑕疵之外,大盘和创指形态,都支持继续上攻;最后,易股头认为,大盘短线继续上攻的概率偏大!短线缺口很可能会推迟回补。如果在外围调整之下,大盘低开,也容易低开高走!易股头建议:面对小波段趋势的最后一浪拉升,大家可以做一些小短线,但持股周期不要太长;或者,等反弹的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