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盘整后再突破!

蓄势盘整后再突破!

10月26日周二收评:蓄势盘整后再突破!

点赞+关注+转发是对原创海西一狼最大支持!

一、盘面分析

1、周二六大指数均小幅冲高后回落,K线收阴,属于预期中的技术修正过程;

2、周一收评,周二早评,均谈到指数需要技术修复巩固,热点方面新能源将有分化,市场走势完全一致。

3、月底窗口,叠加技术阻力区域,这里健康的修正,是良性,是为后面更好的突破做准备。

4、目前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下跌空间有限,但月底窗口也很难快速突破,蓄势盘整,再突破!

二、热点解读

1、新能源产业链,高开后冲高回落,符合早评预判;周一板块集体大涨属于高潮,周二冲高回落分化;

2、消费:白酒活跃,消费中白酒是最强风口;宁哥走弱,茅哥走强,这是高低切换逻辑。

3、消费电子,其中5G、苹果产业链走强,这是技术超跌反弹逻辑;英力股份长信科技信维通信东山精密领益智造大族激光等都是这样的逻辑;

4、权重低迷,保险、银行走弱,券商及中字头也是弱势;权重有修正需要巩固,这是月底窗口叠加技术共振;其中保险最有代表性,都是大阳线后,缩量调整3-5天,接着再次上行突破。

5、云游戏、元宇宙等,周一走强,周二走弱,这是超跌反弹的逻辑,上述的消费电子也是这样的思路。

三、指数分析及交易策略

1、上证指数、深成指,量化系统均出现“绿色箭头”,这点盘中直播也是提示,这里是多空分歧信号,意味需要技术修正;

2、上证30日均线3600-3620区域阻力,深成指14670区域阻力;这里缩量上行,量价背离,空头力量增强,技术修正是未来后面更好的突破!

3、沪深300、上证50指数,短线需要回踩10日均线支撑,同样也是需要2-3天的修正巩固;

4、创业板指数直接受宁德时代影响,新能源走弱,其走势也是弱势。

5、总结:综上,六大指数短期展开技术修正,时间至周四前后,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技术修正结束后,依然有再次上行突破过程。

6、详细技术分析及热点解析,可以关注晚上更新的视频《量化系统两个重要信号》,《高低切换中挖掘新主线》;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