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方向轮动切换不动摇!

三个方向轮动切换不动摇!

8月9日周二早评:三个方向轮动切换不动摇!

一、市场分析

1、上证指数:

短线10-20日均线3230-3250区域阻力,周一小阳成交量萎缩,预计这里有再次反复拉锯的过程,倾向于有一个技术回踩确认过程,回踩确认缩量,1-2天,接着再次上行;

波段看,这里运行周线级别反弹,短线的小幅回踩,和波段震荡上行不冲突;做趋势的资金,不用计算太精细。

2、沪深300及上证50偏弱,周一缩量小幅调整,提前展开回踩确认,权重中的银行、保险、券商、地产等,这里都是有利好刺激涨个1-2天,接着继续走弱,流动性进入弱平衡,指数很难有大机会。

3、其他指数中,中证1000最强,表面中小创中,有业绩支撑的小盘股近期是交易主线,尤其是跟风热点的科技股。

4、综上,市场健康,指数有望从快速急跌后企稳,构造一个缓跌平台,接着转向震荡上行过程。

5、组合策略上,三方向不变:芯片半导体、消费核心资产、工业母机人工智能等;老铁们只要围绕这三个方向做即可,不可能所有板块都顾及,回避涨幅巨大的新能源。

二、重要消息汇总

1、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跌幅为0.10%;道琼斯指数涨幅为0.09%;标普500指数跌幅为0.12%;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2、四部门:建立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培育特色家居产业群

3、鼓励在条件相对可控的场景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活动

4、加快实施“机器人+”应用行动

5、北向资金8日净卖出10.75亿元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