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的希望
大盘早上的低开低走本人没有想到,在股市中真是什么事都会发生一点也不假,不承认也不行事实如此。早上已经过去了,我们只有把希望寄托到下午,哪怕是最后一点希望我也会坚持。我在昨天说大盘不会去补5411点的缺口,看来今天大盘给了我重重的一击。不管怎样我还是坚持观点5500点以下是诱空,除非今天大盘收在缺口5411点下方,我才会承认我彻底失败。下面来说说盘面情况,截止今天早上收盘大盘落在5436点,离缺口已经很近了,而且这里有60日线的支撑,这也是多方最有力的两个堡垒了,如果一但被破,我不得不承认在5000点附近等待抄底的朋友你们胜利了。希望往往都在绝望中产生,对于我来说不撞南墙我绝不回头,你们怎么说我是你们的事,我会坚持我自己的原则。下午大盘的走势已经很难预料了,只有等待时间去验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