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望继续

  今天大盘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成交量较近两日有所放大,两市依然呈现出涨多跌少的局面。今天大盘仍然继续受中石油的拖累明显弱于深圳,而深圳才是真正的走出绝地大反弹的行情。但本人始终以为短期的反弹还不能达到反转的效果,人气还需要近一步的恢复,从今天的反弹来看随着成交量温和放大,而且有两波资金进场较为明显,一是上午下探的时候,二是下午上拉的时候,这可以判断今天的反弹还是有效的,并非主力诱多而为。本人判断明天中石油还会继续调整拖累指数,但银行版块今天已经有稳定大盘的迹象,钢铁个股今天依然领涨大盘,成为今天的明星,明天继续反弹概率较大。明天大盘会攻击10日线5320点附近,一但收盘站稳,反弹仍会继续,反之还需继续围绕10日线下方震荡整理。


      最近本人一直说跌破5000点的几率太小了,大盘也不会马上发起攻击,现在的市场可以说已经形成一种多空平衡。可以说能打破平衡的砝码只有消息面,消息面偏向哪边哪边就会取胜。从这几天的消息面可以看出利多明显多于利空,所以本人相信这种死一样的沉寂不会持续太久了,胜利的号角马上就会吹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还有一些话是本人一直不爱说的,也不想去说,感觉没有必要。但是这样置之不理只会让这些人更加变本加厉,说实话你们这些惟恐天下不乱的人素质真是太差了,可以说你们根本不值得的我去骂你们,这样只会降低我的素质。我再说一遍,我的帖子你愿意看就看,你不愿意看就出去,我没求着你看。我沉默吧你感觉我好欺负,我还击吧我自己感觉不合算。如果你们骂一骂可以解恨你们就随便骂吧,反正影响不到我任何生活和工作,我挣我的钱,相信我的人一样也会挣钱,而你们注定只能看别人挣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