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伊立浦:“负案”上市 掌门人简伟文身价近6亿
   “商标门”事件显然不能阻挡伊立浦 (002260,SZ)的前进势头,开盘第一天就让人眼前一亮。昨日,伊利浦在深圳交易市场挂牌上市,开盘价报9元,在经过中盘一系列的反复震荡之后最终收报12.16元,涨幅达到82.58%。对于伊利浦来说,这无疑是给正处在“商标门”事件中的高管们和投资者吹去了一丝凉风。

  伊利浦的上市之路可谓艰难,先是有“李鬼”冒充引发的诈骗事件,之后“商标门”又让上市在即的伊利浦高管们焦头烂额。就在伊利浦还未上市之前,许多专业人士也相继对其进行了透彻的分析,认为伊利浦和立邦之间的商标之争必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其股价的走势。然而或许正是因为“商标门”的一系列事件赚足了大众的眼球,伊利浦在第一天的走势让投资者吃惊。不过,有分析人士仍然认为,股票一天的走势并不能浇灭投资者心中的忐忑,因为“商标门”的事件毕竟还没有结束,其影响也没有消失,因此同立邦的这场官司对伊立浦(002260)公司到底有多大的冲击还需拭目以待。

   本次发行后,伊利浦掌门人简伟文将间接持有公司4792万股股份,占发行后股本总数的39.94%,按照昨天收盘价12.16元来计算,简伟文先生的身价已经暴涨到将近6亿,跻身于富豪行列。

    商标门事件:

    伊立浦被立邦起诉商标侵权 今日“负案”上市

    商标纠纷案开庭 伊立浦电器如期IPO

    伊立浦电器卷入立邦商标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