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盈利模式

建议更多的朋友一定要做中长线,即不要做短线,也是做长线或价值投资。就要做波段操作,一个年度做上1-3次操作,逐步积累利润,而少受损失。给你一个简单的办法。

60日均线战法。

日线K线上的60天均线,一般很会知道的。

1当60日均线从向下或水平开始向上倾斜时,就开始买入股票,选择盘子不太大、有利润、没有负面消息、水平整理时间比较长的股票就可。

2随着大盘的向上与板块轮动,你的股票出现向拉起,到达顶部(如出现长的上影线或高开的大阴线等)便可获利了结。如果一直没有大的拉起,继续持有。

3当60日无线出现走平,不可再开仓,但可等待持仓个股拉升后出局。

4当60日均线出现向下倾斜时,要全部清仓股票,且不再开仓,等待下一次60日均线向上开始倾斜再行开仓。

5如果在60日均线一直处于向上倾斜过程中,持仓股票到顶需要先行卖出获利。之后还要寻找其它底部或涨幅不大的个股,继续交易。

十几年的探索,总结出来的真正干货,经过本人与N多朋友使用,效果超好。原你以后的操作,如鱼得水!

今天大盘显露一定的强势,主要是种业和新能源汽车,已经被公认的明年股市最好炒作的板块,纷纷开始抢筹建仓所至。但今年的强势板块酿酒已经显示弱化,前两天强势的煤炭也出现拉高出货,影响力超高的金融三车(证券、银行、保险)没有动静。创业板创出近期新高,但量能不足等。保持大盘有待向下调整判断,仍然建议逢个股高点获利了结不变。但除持仓个股极高点介入的,不主张割肉,明年还会有行情机会,只是要承受一些进一步浮亏增大的压力。

老师刚刚出山,敬请关注、点赞、转发。也欢迎评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