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波段)中线气象确定

将上证指数60日均线称作季节线,通过季节线向上倾斜、走平、向下倾斜情况,确定股市的春夏秋冬,做好“春种冬眠”。适合中线波段操作(一般1-3个月时间)使用。

1当60日均线开始向上倾斜时,为春季,可买入个股;

2在60日均线持续倾斜上升期,为夏季,可持有、顶部卖出、再次买入个股;

3在60日均线开始走平期,为秋季,可卖出顶部个股,继续持股待涨,但不再开仓增仓买入股票;

4当60日均线开始向下倾斜时,为冬季开始,要卖出所持个股,并不在开仓,最好空仓;无论向下倾斜时间多长,也不参与小的反弹,直至60日均线重新开始向上时,新的春季到来时,再行介入;

5当60日均线向上倾斜较少期,为夏秋季,可降低仓位,选择强势个股买入。

60日均线季节线,也适用于其它指数。如下图所示



明天股市(波段)中线气象

60日均线季节:秋季

建议买入:否

建议持股:高位盈利卖出,浮亏持股

明天股市短线气象

震荡向下反弹后

建议买入:否

建议持股:获得了结,到达止损位止损,其它持有

关注热点板块:不关注

祝朋友们炒股技术不断进步,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