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反弹行情的三个原则

做好反弹行情的三个原则


    


大盘反弹还会延续,春节前战略做多!但由于行情性质是反弹,其操作就不能套用牛市上升通道的操作方法,而应该适应行情的性质做出适当的调整。因此,在本轮行情中要想既规避风险又有好的收获,必须把握三个原则:


一,要买热点股。由于前期股指跌幅巨大,个股有的跌幅都在30%以上。大盘一反弹,基本上处于普涨格局,很难分辨哪个股票好。如果买入主力正好出货的品种,不但不能盈利,反而上了主力的圈套。所以,做反弹,先必须把买入对象搞清楚了再下手。选股票至少要注意两点:一是已经破位的股票不能买。什么叫破位呢?就是股价已经跌破20日均线多日,20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下的股票不能碰,不能以为他的跌幅大就有利可图。二是要买热点股。当前潜力最大的还是低价股。前期低价股上涨过快,大盘调整主力顺势洗盘,现在开始上涨的股票为首选。


二,要买强势股。所谓强势股具备两个要素:一是处于上升通道,大盘跌的时候他没有破30日均线或者破了迅速收复了;二是突破前期高点后回调,目前涨幅不大,处于大幅上涨前夜。这样的股票买入后随时都有大幅度上涨可能。


三,随时准备卖股。因为是反弹行情,就不能太贪,要降低赢利预期,发现大盘苗头不对或者买入的股票有异动就坚决离场。正常的卖出方法一是一周内上涨幅度大于15%以上或者20日乖离率大于15%以上就要随时考虑卖出。


把握好上述三个原则,在本轮反弹行情中,你胜算的概率就有了八成以上。


 





 


声明:这里是供大家交流的平台,但对那些无聊贴,老牛有权删除,若你发现自己的贴不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