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一波三折(08.5.5小析)

从沪a来看,今天不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是否恰当,总之从量与涨势看今天是不错的,烟灰原预测 -25当然是从一种平衡角度考虑,如是则还可期待涨得更远些。今天事实上又是一相当缠绵的次中阳,想想这其实也意味着风险在加大,烟灰感觉有些不妙。


明天将是关键的一天,在目前消息面不变的情况下,相信大振幅走势不可避免——大家应该注意到,目前不少人已处于兴奋状态,而获利较丰者也正在寻找一个节点以便出货后迅速觅得重新进入点,这时候的冲动贪婪者是最容易“站岗”的。不过话说回头,目前的政策形式下,大盘即便跌也会是很艺术的。还是不怕,若下近3500,相信又一波反弹更有力些。


烟灰最近关注xz旅游(6007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