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空方送来的大礼收了吧!

?


?


? 大盘最终也没有脱俗,还是反弹了。可见,幻想是会把贪婪和恐惧放大的。还是那句话,不再回忆过去了。不管这两天你买了、还是买了、还是买了。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抓紧计划明天以后的事情吧!


?


? 今天的反弹和我们判断的一样,不是反转,只是对连续下跌的修正。表面上看,指标股表现良好,但涨停的还是题材股,只是题材分真假。不好把握。于是,我们这两天反复强调的指数基金就凸显英雄本色了。当有些问题你判断不清楚时,能够给你清晰答案的品种就变得更加珍贵了。既然当指数涨到什么位置,指数基金就一定到什么位置,而指数也一定会到什么位置,这样简单的推理成立的话,时间作为唯一的变量,就看自己用什么心态来对待了。


?


? 这几天我们的判断和操作都还不错,但操作股票的魅力就在于每天都要重新判断、重新计划,容不得你有一丝的偏差。即使,你这样小心翼翼,损失仍会成为你操作的一部分,避也避不掉。谁能正视这个现实,谁就会变得轻松。


?


? 今天的反弹没有量、没有激情。就是中规中矩的反弹。而且,其中不乏犹豫的成分。所以,我们近期补进的低位筹码还是要卖。今天涨的50多点,不过是因为指数还没有进入阻力区。所以,走的还算轻松。随着个股股价的不断上扬,轻套的,微利的,等待再次探底的筹码就会蜂拥而出。指数也就会再次受阻。但也正是这样的筹码松动,才会为今后的进一步走强奠定坚实的基础。


?


? 先把得意的心情收一收,还没有到我们开怀的时候。把这两天辛辛苦苦挣到的银子收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