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股启动能否助大盘实现逆转

?就在市场苦苦找不到热点而无法反弹的时候,煤炭股适时的出现了,这也是我们最近两个交易日在大盘回落2000点一线时候反复提到的事情,在关键的位置会有板块站出来。

当然煤炭板块今天的爆发依然是受到国际大环境的影响,由于全球主要经济体目前都在奉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因此就使得资源类品种能够受到格外的关注,也正是因为如此,资金也会倾向于介入到这些板块当中。

别忘了国际期货市场不论是有色金属还是煤炭可都是曾出现过连续且快速的拉升,但国内的股票市场却并未有过如此强悍的走势,所以说资源类品种明显是被忽视了,也因此他们存在补涨的要求。

通过煤炭指数的走势可以看到,经过昨日的一根长阴指数有回踩后铸成右脚的迹象,一旦这种走势成立的话,那么就有望出现W底形态,这种形态无疑将会帮助该板块出现持续性的拉升, 尤其是今日若能够实现放量的阳吞阴就更加有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