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终于迎来狠摔,3100点刚入场的很伤!

点击上方“财经宋建文”关注,随时接收最新策略。观点有用请点右上角分享,给更多朋友参考。

A股终于迎来狠摔,3100点刚入场的很伤!

昨天下午说,今天将出现百点下跌,妖股将即将批量跌停。

今天被应证了。

股市就这样,涨的时候,大家都会无限看好,你如果说要跌,有人会不开心,说你妖言惑众,你见不得我们赚钱。但其实呢,股市有涨有跌,本来就很正常,光想赚钱,不想风险,本来就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盘前时也特意指出,“炒小、炒新、炒差”,垃圾股鸡犬升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股神,这个时候是很危险的。再加上昨天有券商对中国人保发出了首份“卖出”评级,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事情,现在迈出重大的一步,目的是什么?是让中国股市能更加市场化,不要光想涨,还要想到会跌。

大跌之后,才开始说调整来临的,现在纯碎就是马后炮了。

我在今早指出,大盘虽然站上了3100点,但涨太快,需要在3200-2900之间做一个中继续换手平台,后市才能走得更远。因此从更远或者更高的角度来看,现在的下跌是非常好的,给过于狂热的A股降降温并不是坏事。

因此下周,大盘在2900点左右将会止跌,然后重拾升势,所以没有必要过于悲观,下跌反而为踏空的投资者提供了再次入场的机会。涨了就看涨,跌了就看跌,只会反复打脸。

比较伤的一批人,应该是在2500点左右极度看空,然后割肉等跌到2000点再买,结果看着股市连续涨了600点之后,重新追高入场,幻想着马上到3500,结果一下又吃到了跌停,可能下周一还会再吃一个跌停,反复踏空+反复套牢,最终就算大盘涨回去,依然会亏。

这次大跌,很可能会促成风格的转换。

怎么转?

之前是蓝筹绩优股很弱,垃圾股题材股问题股大涨,市场还喊出了“消灭低价股行情”的口号,而经过次大跌,个人觉得市场风格将转向业绩为重,问题股亏损股,以及最近牛得不行的“商誉爆雷”成功找到了接盘侠,主力资金必然会撤出来,重新进入大家最不喜欢的蓝筹绩优股。

所以,下周要做的就是加仓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