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3月13号A股盘前参考

盘前参考 :本公告为每个交易日,根据市场的运行情况及消息面的变化,为各位提供一定的预判参考,股市涨跌无法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各位参考,请理性并谨慎投资。



2019年3月13号A股盘前参考

消息面

1. 科创板提速,上交所举行发审演练

2. 券商交易系统外部接入进行时

3. 创业板指23个交易日上涨44%

4. 华宝股份拟10派40元,股息率超10%

5. 关于重罚“割韭菜”议案被采纳

6. 21国停用波音737MAX

7. 外围市场:美股分化,道指下跌0.38%,纳斯达克上涨0.44%。欧股分化,英国富时上涨0.29%,德国DAX下跌0.17%,法国CAC上涨0.08%。黄金期价上涨0.83%,布伦特原油上涨0.36%。

走势参考

昨日A股继续强攻,沪指上涨1.1%,创指上涨2.64%。两市上涨个股2774家,下跌个股704家,涨多跌少,多头主导。非一字涨停131家,涨停165家,跌停0家,涨停数来看还是很火爆。前一日涨停股当日上涨3.87%,打板族赚钱效应与前一日相当,短线资金投资有意愿相对较高。

市场综合强度76分,技术面强90分,资金面强度73分。(前一日市场综合强度69分,技术面强97分,资金面强度53分。)[根据大数据计算结果],三大强度均不错,整体处于强势区。

沪股通资金流入9.46亿,深股通资金流入3.95亿,北向资金重新转为净流入。

昨日两市继续冲高,沪指收盘仍未站上3070点的压力位,在这个位置还会继续展开多空博奕,创业板走势强劲,不断新高,但昨天盘中有明显的跳水动作,短线谨防创业板洗盘动作。

上证指数支撑3016,压力3070。

操作建议

创业板短期涨得太快,个人觉得需要一次休整,本周前两天,每天盘中都是三个点以上的涨幅,有点过热。需注意防范突然下杀,建议目前位置还想往里冲的,不宜再追高,满仓的可以减两至三成仓位出来,以防波动。

看好的股票,调整的时候才是买点,回顾踏空的每一只股你都会发现,很多时候大涨后一买入就会被套,跌几天一卖掉就会涨。事后来看都很容易,但事中的时候很迷茫,这是人类天生的害怕风险性造成的,如果大势整体向好,其实大部份股都会涨,只是涨多涨少,早涨晚涨的事情,多一点耐心,少一点后悔。

板块上,能源物联网今天应该会开始化化,真龙头肯定还有机会,就像之前的每个热点一样,可以适当把握。养鸡和养猪,这两个是趋势性板块,有仓的建议可以先拿,到构筑出复合顶部时再走,没仓的看看就行了,涨那么高,也不敢进了。

如果有调整,机会依然在新基建,这是贯穿全年的,人工智能、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现在又出来个电力物联网,就在这里股里面找机会。

拿消费股的,最近可能比较迷茫,也比较痛苦,因为别人都在暴涨,可能自己不涨还反跌,这本身是股市风格漂移的一个规律,谁也没办法改变,但是长期来说,消费白马股是可以穿越牛熊的,之所以很少有人能真正拿住,就是因为现在这种情况会反复出现,觉得不想浪费时间,先赚把快的再说,等等心理。所以能不能坚持,其实都是取决于自己,因为股市还是那个股市,从未改变。

短线个股

金卡智能---物联网

阳明电路---半导体

(注:短线个股仅根据短期运行情况分享推荐,仅供参考,市场变化快,热点转换快,建议如果有参与我过往所推荐的短线个股,仓位不要超过2成,持股不要超过三天,及时止盈或止损。)

信息掘金

1. 新股申购(含可转债):



2. 分红送转



3. 业绩预告



4. 一线游资运作股



最后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