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3月25号A股盘前参考

盘前参考 :本公告为每个交易日,根据市场的运行情况及消息面的变化,为各位提供一定的预判参考,股市涨跌无法预测,个人观点仅供各位参考,请理性并谨慎投资。

2019年3月25号A股盘前参考

消息面

1.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调控不会动摇,会保持政策连续性

2. 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名单公布

3. 财政部:5月1日起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单位缴费比例

4. 证监会:将不断加大对战略新兴新业、国防军工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

5. 上周五证监会核发3家IPO批文

6. 美债收益率倒挂,投资者担忧

7. 外围市场:美国股市上周五下跌,道指下跌1.77%,纳斯达克下跌2.5%。欧股下跌,英国富时下跌2.01,德国DAX上涨0.47%,法国CAC下跌下跌2.02%。黄金期价下跌0.3%,布伦特原油下跌1.15%。

走势参考

上周五两市探底回升,沪指上涨0.09%,深成指上涨0.1%,创指下跌0.59%。两市上涨个股1764家,下跌个股1704家,涨跌参半,多空暂处均衡。非一字涨停91家,涨停104家,跌停3家,从涨停数来看处活跃局面。前一日涨停股当日上涨2.36%,短线资金投资有一定意愿。

市场综合强度61分,技术面强87分,资金面强度53分。(前一日市场综合强度65分,技术面强80分,资金面强度50分。)[根据大数据计算结果],资金强度仍然不够。

沪股通资金流入2.09亿,深股通资金流出10.23亿,沪深股通最近阶段操作比较谨慎,不再像上月一样单边流入。

上周五大盘勉强收红,但成交量缩减,加上MACD指标仍在走低,短期调整压力依然较大,加上美欧股市上周五全面下跌,今日早间亚太其他地方股市均大幅低开,预计今日A股也会低开,需要观察盘中蓝筹权重股能否站出来护盘。

上证指数支撑3033,压力3129。

操作建议

周末消息面上,科创板首家受理的9家公司名单刷屏,每个股民都在研究大机会。这个时候我个人是持冷淡态度,本身科创板公布名单的预期,全市场都知道,而哪些会被选中,少部份人知道。那么大部份人都只是抬轿的角色,建议远离科创板的创投概念炒股。

今日如果有明显调整,依然是上车的机会。

大盘20日线3033点有强支撑,即便是跌下来,很快也会起来,最近大盘摇摇晃晃,也需要一次大清洗,正好美股短期的大跌可以促成此事。

建议逢低继续关注食品、饮料、猪鸡、地产和基建股。高科技股的机会,暂时留给其他想发财的股民。

短线个股

恒邦股份---黄金避险

养元饮品---低位食品

(注:短线个股仅根据短期运行情况分享推荐,仅供参考,市场变化快,热点转换快,建议如果有参与我过往所推荐的短线个股,仓位不要超过2成,持股不要超过三天,及时止盈或止损。)

信息掘金

1. 新股申购(含可转债):

2. 分红送转



3. 业绩预告



4. 一线游资运作股



最后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