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沧海寻金:黄金见1324直接空,原油回落47.5多!

有些人爱把自己定为某个“主角”,他们不容许别人拥有不同的立场,哄人的谎言,真实的残酷,你要选那一个?一个人的能力不是进入行业的迟与早,而是顿悟的早与晚。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欢迎互跨。


如果阻挡能够解决我的成长,那么诺基亚应该挡住了苹果的崛起,柯达百年老店不该就此倒下,我喜欢新的挑战,我更期待颠覆后的创新。假期将至,恶补好攻略,计划好路线,备好资金带上手机,当你赌在路上无所事事的时候,当你停在半道动弹不得的时候,记着,我在盘面随时会给你交易的指令,让你旅游增添不一样的收益!


没有站上1330,反弹只是纸老虎


周四,黄金价格亚盘延续凌晨的反弹,看似强势实则虚张声势,这两天的金价主要的压力点集中在1328-30的范围之内,只要没有站上这个位置,反弹只是一个酝酿下跌的过程,而并非真正的底部,最怕的就是看到反弹总是当成底部的出现,把抄底当成人生大事在干。


主要,还是欧盘的走势,亚盘上涨欧盘反跌,并且破位了亚盘的低点位置,那么一切还是以下跌为主,当金价失守1321的时候,一切已经回归到我的判断当中,上下波动刚好卡在10美金的范围之内,这一次,成功的狙击了1322上方的空单于1316止盈离场,虽然抓到的不是最高点,却做到了最恰当的点。


慢跌行情必加速,莫要找底别上当


其实,在过去的行情当中,我们常常遇到类似的行情,慢跌向下看似不跌,高点下移低点破位,只是幅度和速度远没有大家预期的那么给力而已,这种温水煮青蛙的行情,往往会诱导或者误导大家,以为行情是在筑底或者跌不动了,尝试性的入场多单,想捞一个大的。


可是,最终的结果就是被加速下跌的空头一车拉。为何?试想一下,你站在20%可以盈利人的角度,你会让慢慢筑底的过程中,给那些散户机会建仓盈利吗?我想应该不会,只有快速的破位下跌,会让之前做空的疯狂加仓,以为大跌的行情要来了,让那些不断尝试的的抄底的人彻底死心,让那些套了多不愿出了下定决心砍仓,最后再拉起来,这样就可以完成洗盘的目的,洗掉那些80%的人,二八定律这是永恒的定律,要想赚钱就要试着用少数盈利者的思路去打倒多数从众者的行为。


盲目的扫射,不如一次的出击


震荡,这是在交易中最常见,也是频率出现最高的一种行情走势,而交易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智商不决定盈利的多少,而情商却影响着赚钱的盈亏。真正的企业老总都是情商很高的人,而并非智商高,交易中也是一样,这几天让我更清楚的认识到,其实赚钱的都是那些情商高不易躁的人。


多少次,行情不大,有人总是习惯性的频率交易,以为积少可以成多,其实则不然,交易的频率高就加大了风险的系数,这本身就不是一个记件的活,不会因为次数的多少就决定盈利的好坏,真正的猎手一定是看准了再扣动扳机,而并非进入领域之后盲目的扫射。前期因为什么都不懂不怕,频率的交易,1-2年之后因为没有好的系统和方法担心而常常以观望自我安慰,3-5年之后的不怕,不是因为不懂而是因为敬畏市场,这时候的出击是高效、有用的交易,每一次都清楚知道入场的理由的依据,记着,有些人生的经历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亚盘反弹欧破底,美盘反弹是诱多


亚盘,只是对前一天行情的一个延续,而并非真正决定黄金价格波动的方向,其他的货币我不敢这样说,但黄金这些年的经验不断的被验证,就如周四一样,早上1321涨到了1326的附近,不少人已经开始坐不住了,而欧盘并没有延续这波上升,回落破位了1321的位置,一路的慢跌将原有看似强势的亚盘吞没。


之后,美盘金价反复测试了1322的欧盘高点,虽然向下只到了1316附近,表面上空间不是很大,可形态上足以证明美盘时段不可以做多,唯一不做的就是多,高空却成为唯一的策略,这个空完全可以在数据没有公布之前出手,我就是这么干的,数据只是借助技术业消化而已,美盘的反弹1322本身就是诱多,最终还是迎来了不大不小的下跌。


5、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


日线,出现了5、10日均线向下的走势,价格防守的点主要集中在这个交集的位置1325/26一线,防守的点位则是在最近的高点1328-1329的位置,记着,不管亚盘如何涨跌人,站上1329-30才能进入震荡,没有突破之前,一切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乐观。



如图,金价继续反弹受压于此位置的压力点,我依旧认为还有继续向下的走势,下方还是要关注1314-1312的范围之内,这种反弹不足以支撑反转,真正的反转极有可能在国庆节大家不在的时候,再形成探底回升,必定,日线刚形成压力,就此反转显的有些操之过急,今天的思路还是以此位置为压力点继续空,主要在凌晨反抽的高点1324附近,再高就成了震荡,最怕的是下跌当中老是期待有过大幅度的反弹,最终丧失了做空的机会,以为价格越高做空越安全,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46.6成功狙击多头,47.5成新支点


原油,此次由于沙特方面的冻产协议,导致油价暴涨上升,借助EIA之后的探底回升,油价立体式的拉升迎来上涨,而顶底转换这是我判断行情常用的方法之一,拉高之后最后回踩的点在46.6的位置,而周四的操作建议就是在46.6狙击多单,到了美盘,我还怕有人错过,又在46.80当时的现价再次给出做多,美盘刷新47.8上方离场。


然而,今天的思路,还是以前期高点以及凌晨最低点47.4-47.5的范围内再次建议做多原油,持续性的上涨只有破位了回落低点的位置,才能进入震荡,虽然油价的波动属性较来活跃,相比其他的货币把握难度较大,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判断上的思路,这一次政府的干预会对短期油价带来一定的支撑作用。


金银油计划:


1:黄金1324或现价直接空,止损位置放在1329即可,目标则看至1316-1314一线。


2:白银反弹4小时中轨位置19.15-19.20范围内空,止损放在前高点19.375,目标看到18.91即可。



3:原油则待回撤47.4-47.5入场误差0.05做多,止损则在46.80,目标48.2-48.40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