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愈演愈烈,金银趋势反弹空



上周现货黄金市场周一先延续了前一周破位大阳线的拉升过程,行情先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64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过程,行情在日线上形成高位类倒锤头回落信号后行情受到技术和基本面的双重压力一路震荡下行到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1222.5的位置后行情超跌开始反弹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36.2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周线大阴线有效包住了前一周的大阳线,周线行程阴包阳技术回落信号,本周操作逢高空。

1.技术上,今日先看日线构造



从日线上看,上周的行情周一小幅高开在1257.5的位置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64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快速回落周一形成冲高回落类倒锤头形态后,行情形成回落信号周二延续回落过程,到周三行情最低给到1236.3的位置后行情强势上行日线行程启明星后,周四并未能延续这样的过程,反而是直接回落,最终完成大阴线破星反转后周五延续下行过程,最低给到了1222.5的位置后行情超跌开始反弹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36.2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周线大阴线有效包住了前一周的大阳线,周线行程阴包阳技术回落信号,而周五的日线以一个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日线收尾后,日内操作要逢低先多,点位上,今日如果先回落1230附近就可以考虑多,保守1228多,止损1226,上方目标看1238-1241这个区间,如果上方给出1243-1245附近的话布局周线空单,止损1248,下方目标先不放,不损持有待回落。



上周现货白银市场周一早盘小幅拉升给出18.467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回踩18.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区间波动,到周四行情受到基本面压力强势回落,破位区间低点18.2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7.65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四行程大阴线后,周五的行情先回踩给出17.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和回落斐波那契的38.2支撑开始反弹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7.948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先多后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踩给出17.8就能多,止损17.6,上方目标看18.1-18.2,上方给出18.2的位置反手空。



上周美原油市场受到基本压力震荡下行,周一的行情小幅拉升给出54.66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回落,日线行程射击之星后,周二行情延续回落给出53.17的位置后强势反弹形成启明星日线收,日线行程搓揉形态,随后周三行情冲高54.5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过程,行程倒锤头后,日线行程回落信号,周四延续下行最低给到了52.54的位置后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53.2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行情回踩后延续高空思路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54附近空,止损54.35下方目标看52.5和52.

2.基本面,上周的基本面主要被讲话占据,特朗普讲话并未提及太多新政,而周六凌晨的耶伦讲话中表明三月加息是合适的,所以在讲话后先跌,但随后市场由于提前将预期走出所以讲话后市场买预期卖事实情况使得美指不涨反跌,大宗商品普涨。本周的基本面依旧非常重要,主要关注的就是周五晚间21:30的美国非农数据,在耶伦讲话后,数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美联储的加息信心。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晚间23:00的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即可。

3.操作上,黄金:今日如果先回落1230附近就可以考虑多,保守1228多,止损1226,上方目标看1238-1241这个区间,如果上方给出1243-1245附近的话布局周线空单,止损1248,下方目标先不放,不损持有待回落。

白银: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踩给出17.8就能多,止损17.6,上方目标看18.1-18.2,上方给出18.2的位置反手空。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54附近空,止损54.35下方目标看52.5和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