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步1237位置,黄金空单持有看回调!

市场上任何交易工具和分析方法,都有其存在的合理价值,但都是合理的存在价值,而不是绝对的存在价值。市场永远就是在这些有限的因素主导下运行,只不过不同的阶段影响市场的主导因素不同而已。如果你封闭自己,只坚持某种理念,则当市场的主导因素不是你接受和理解的时候,你就会陷入困惑之中,并产生亏损。不学西,不接受别的有价值的东西,就相当于失去很多市场机会和理解市场的能力。市场非常大,内涵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性格和表现方式却经常变。不坚持学习和吸收,你终将会被市场所淘汰,不管你是谁,都是如此。

周评已经明确了自己的观点:黄金,短线先看阻力1237一线得失,突破则开始回撤做多单,反之还要继续做空看回调。事实胜于雄辩,用事实来说话,关键阻力位置得失,判断进一步走势。今日早盘冲高止步1237下方,打压回落后1235一线继续做空单,行情如期回调力度并不大,空单持有小止损放1238即可。参考近期行情整体看波段式的回调,形态上类似于上周三周四的走势,周三回落后凌晨下探回升收尾,周四则止步高点直接震荡下行。形态上的时间周期循环,局势如此那么短线要跟紧,守高点1237直接看回调,突破则重新调整观点。

交易就是先谋而后动,明确了观点跟进策略,行情给了要果断出手,无论盈亏切勿摇摆不定。这是参考前面的行情给出的结论,周线转阴回落吞没前一周的涨幅,形态上还是偏空的深度回调;日线图,整体波段式的震荡下行,回调有新低也会有反弹。再一次报收长下影的锤子线,不排除与上周三的行情一样,只是反弹一波周四进一步回调。另外,若延续上涨突破1237一线,则不排除行情回调已经到位。原油,小幅震荡式回落,暂时止步53.4一线。今日计划在阻力位置53.8下方布局空单,若反弹给到位置还要重点做空,先回撤则守低点52.5位置去短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