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不用慌,洗洗更健康!下周就是入场时机

(1)昨天,B股市场出现短线“闪崩”,大量资金出逃,这是外资减仓的信号。其实这个信号来得有点晚,我认为上周五开始,A股的超级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减仓套现蓝筹了。这是超级主力资金一贯做法,高抛低吸,缓缓出货。


(2)不确定性因素是“中小创”,其实中小创之前已经跌很深,这次反弹力度也不大,中小创这边,获利盘很少,市场抛压不大。现在的抛压集中在超级主力重仓持有的那些大蓝筹,如果那些大蓝筹超过了超级主力的持仓成本,有获利空间的话,因为超级主力的持仓是很大的,他们要出去,必须缓缓出。但是外资那边,估计是观察到资金流,所以,外资先撤,导致整盘计划有变,只好变相在尾盘护一下盘,把大盘指数拉回来。这是一场博弈,我们是小散,资金量很少,君子独善其身。我也不看空,也不看多,看戏吧。此时此刻,如果我看多建议股民高位追入,就是违背良知。如果此刻我大力看空,就是违背纪律和原则。两难局面,我只能客观分析。另外,我早就说了,我个人不再提及什么股灾5.0的事情(之前四次,我预判对了2015年8月的第二次和2016年的第三次,至于第四次,只是对了一半,蓝筹没有回落,中小创创了第三次股灾之后的新低而已)。所以,大家不必恐慌,但此刻追高已经创历史新高的那些酿酒板块这类大蓝筹,我实在是没有勇气,还请见谅。但我相信很多像五粮液这种个股,未来还会创新高,但此时此刻,买点不对,等适当回落后,再考虑不迟。


(3)我定位这次是一次应该有的回调动作,如果没有回调,而是主力硬上,我会更担忧。洗洗更健康,才是长久之计。现在大盘高位钝化,只有反复洗盘,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希望大家理解,我现在谈的是节奏感的问题,不是看多看空的问题。


祝好!股市耐心等待,周末我会谈新的股市热点板块。不着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