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道金牌令,或引发中小创业版雪崩!

?? 年内6次上调查存款准备金,二次加息!


?? 上调存准金的结果是,近来各大行银根大呼紧缺,岁未为攘储,各出奇招。二次加息动作虽说温和,对百姓存储理财,帮助不大,结合通胀实际水平,还是负利率。


?? 看不见之手如此动作频频,对A股杀死力到底影响几何?


?? 且说,年内看多A股的理由:房市调控,意在打压地产泡沫,流出的投机资金,为寻求出路,最理想归属是流动性强的股市。其二,二次汇改,人民币升值是必由之路,本币升值通常推升股市。


?? 再看造成A股成为年内全球表现最差强人意市场的原因:


?? 之一:自股改到今末,A股总算与国际接轨,全流通了!大小非最大洪峰现在总算过去了。从今往后,天佑中华股民!


?? 之二:年内全球最大的IPO市场,新股大规模融资且不说,银行业天量再融,也让A股苦不堪言!A股股民号称全球技术水平最高,但是善良的人们,面对,失衡游戏天秤,一个只注重融资,不注重回报的市场,就算江恩再世,又能如何?


?? 之三:持续紧缩银根的政策,加上事实上的恶性通胀。政策市,最利害之处就在于,不让你涨时,你想登天,那是不可能的!银行有钱时,贷给不差钱的国企,民企差钱,就只能IPO,现在银行也差钱了,就加息,又让百姓的钱回笼。


?? 股民最痛苦莫过于,真是没想跑得过刘翔,跑赢CPI怎么就这么难呢?


?? 今日,出乎预期的加息,是否将成了,压跨多头意志的那跟草?


?? 为实破重围,多头主力在年内,抓住最软的那个粟子---中小板与创业板拈来拈去,因为可以用较少的资金推动,总算跑过大盘。但是,成长的故事讲过了,PE估值成了天空中那闪电,泡沫总会破的!资本市场从来如此。


?? 持续的利空对大盘股的伤害或许会少一些,被打折的地产银行股,也许会支撑起上证指数的那片天,毕竟,PE估值最终会决定其价格。


?? 离中小创业板崩盘的日子,或就是眼前,当信心没有了时,谁又再乎成长的故事,逃命或许更重要一点。


?? 也只有当那一天,再次加息或再加存准金时,市场已波澜不惊,见怪不怪时,价值的故事会被人再次讲起。山水轮转,相信蓝筹的春天就会到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